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2020年普洱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 2020-05-20 16:51:00

      5月13日上午,2020年普洱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普洱市当前和今后对台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鸿指出,做好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国家核心利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航定向全市对台工作。
      李鸿要求,要结合普洱实际,加强创新举措,促进普台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认真谋划全市对台各领域工作;要强化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抓牢惠台利民政策举措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保障,全面提升对台工作能力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普洱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普洱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有关部门和团体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副县(区)长和分管对台工作副部长在分会场参加。
      (来源:普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