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思茅区侨联一行到昆明市盘龙区交流学习社区“侨胞之家”建设经验做法

    来源:普洱统一战线 2020-05-21 10:15:00

        4月9日至11日,思茅区侨联组织思茅镇、滇运社区、过街楼社区相关人员到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街道明通巷社区实地考察学习“侨胞之家”建设,考察学习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座谈方式开展。

        考察学习中,昆明市侨联副主席毕娇娇、盘龙区委统战部、盘龙区侨联、拓东街道党工委、明通巷社区主要负责人向思茅区考察学习组详细介绍了昆明市及明通巷社区“侨胞之家”建设的经验做法,思茅区侨联、社区针对“侨胞之家”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和难点提出了问题,昆明市侨联、明通巷社区对组织构架、党建带侨建、社区统战专干配置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交流。

        通过实地交流学习取经,思茅区学到了盘龙区明通巷社区“侨胞之家”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也增进了两地侨联及社区工作信息互通,为进一步做好思茅区“侨胞之家”建设提供了有力地借鉴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