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德宏:陇川县召开2020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暨台侨工作会

    来源:陇川县统战民宗 2020-05-21 10:40:00

        5月15日下午,陇川召开2020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暨台侨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并部署2020年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珊珊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上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李林山作重要讲话。县人大排有明副主任、县政府陈玲副县长、县政协杨廷荣副主席出席会议。

        白珊珊同志指出,过去一年,陇川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州县委各项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战民宗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20年,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了解统一战线内部思想动态,做好求同存异、聚同化异的工作,在尊重多样性中寻求一致性,推动统一战线和台侨工作实现思想上的共同进步。

        李林山同志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大家要深刻认清当前陇川统一战线和台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重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悟、学以致用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统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统战贡献。

        李林山同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凝聚人心为根本,以突出政治引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为重点,深入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繁荣发展,切实提高治理能力建设,着力在转变思路理念、狠抓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着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深化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实现陇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