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曲靖市委统战部 2021-05-14 15:27:00

      4月29日,五届曲靖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91次(扩大)会议,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传达学习了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曲靖市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形势,研究细化贯彻落实措施。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各方合力,提升对台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对台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很强的工作,对台工作事关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两岸大势的正确判断,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定力和信心。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对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压实工作责任,有针对性地做好对台招商、安商、稳商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加强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努力营造台商台企良好投资环境,加大对台招商力度,吸引更多台企来曲靖市投资兴业。要全面落实中央惠台政策措施和我省惠台“75条措施”,抓好各项惠台政策的落实落细,在涉台重点项目落地和建设上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