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州委对台工作会议强调 奋力开创全州对台工作新局面

    来源:怒江传媒中心 2021-05-28 17:09:00

      5月25日,怒江州委对台工作会议在六库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统筹谋划、积极作为,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州委书记、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如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命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认真落实省委对台工作要求,心怀国之大者,为两岸关系美好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奋力开创全州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要聚焦重点群体,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宣传等争取人心工作,不断提高交流效果和质量。要立足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吸引台商台企到怒江投资兴业,力争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有新突破。
      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打造过硬队伍,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对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党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陈锐出席。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曙主持。
      (供稿:怒江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