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市为台胞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彰显亲情暖意关怀

    来源:大理市委统战部 2021-06-01 15:29:00

      5月12日,在大理市台办组织协调下,8名台胞在大理市第二人民医院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在当前国际疫情严峻形势下,大理市免费为台胞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享受和大陆居民同等待遇,让我们倍感贴心和温暖。”台企利舍客栈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胜接种新冠疫苗时兴奋地说。
      “大理市免费为我们台胞接种新冠疫苗,我真的感到很荣幸、很激动,这给我的人身安全加了一道免疫屏障,这是祖国对台胞实实在在的福利,充分体现祖国大陆把我们当作一家人,彰显亲情暖意关怀。”台胞林清炘接种疫苗时自豪地说。
      台胞倪照接种完疫苗后激动地说:“接种流程很规范、很快、很顺利,我们排好队,工作人员依次叫号,询问填表、电脑录入、接种疫苗、留观察看,接种也没有感觉任何不舒适的地方。感谢祖国大陆、感谢大理市委统战部、感谢大理市第二人民医院。”
      新冠病毒疫苗为全民免费提供以来,大理市委统战部(市台办)高度重视台胞台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关注关爱台胞身体健康,联系服务台胞台属,积极宣传接种疫苗知识和免费接种政策,摸排登记自愿接种的台胞台属,积极协调市级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台胞台属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目前大理市共有15名台胞自愿报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月12日免费接种了8名台胞,另有7名台胞将于近期安排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