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同心创文·志愿服务】云南省侨联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单位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云南省侨联 2021-06-08 15:37:0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意识,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近日,由省侨联党组书记高峰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到一二一大街与文化巷交叉口开展文明单位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交管部门要求,协助交警引导非机动车和行人按交通规则通行,对于极少数违反交通规则的市民,进行耐心劝说。
      省侨联机关志愿者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对交警和交通协管员工作多了份理解与支持,深切体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是交通管理者和交通参与者共同的责任。
      志愿者们呼吁广大市民,在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建设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提升文明城市建设质量和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