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海外侨胞心系楚雄 关注“6.10”双柏5.1级地震

    来源:楚雄州委统战部 2021-06-15 16:52:00

      6月10日,楚雄州双柏县安龙堡乡发生5.1级地震。消息传出后,海外侨胞非常关注灾区情况,纷纷在第一时间来信来电向楚雄州侨办询问地震情况,表达对灾区群众的慰问。
     ▼
      缅甸曼德勒云南同乡会理事长蒋恩悌表示:“楚雄地震受灾新闻牵动海外华侨华人的心,询问情况之后知道大家安好,缅甸曼德勒华侨华人就放心了,愿楚雄人民平安。”
      老挝中老友谊学校校长许顺宏表示:“虽然身在老挝,但心系祖国,愿一切安好。”
      马来西亚国民型华文中学校长理事会副主席林汶珊、马来西亚文冬武吉丁宜华文学校董事长陈亚斯、马来西亚槟城日新国民型中学校长洪贵蕊和马来西亚多所华文学校的教师们也纷纷询问地震灾情并祝愿楚雄平安。
      截止6月11日,楚雄州侨办收到来自缅甸、老挝、马来西亚、泰国、瑞士等海外侨社、华文学校和华侨华人的慰问信息和来电。
      灾害无情人有情。楚雄千里彝山270多万各族人民收到了海外侨胞给予的无尽温暖和牵挂。
      (撰稿:楚雄州委统战部 李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