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州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西双版纳统一战线 2022-05-12 18:10:00

      5月10日,西双版纳州委对台工作会议在景洪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王宁书记就全省对台工作作出的批示和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对台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州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对台工作有序开展,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全州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清醒把握形势,着眼西双版纳州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王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峰主持会议。州直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