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勐腊县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三届第四次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勐腊县委统战部 2023-05-30 10:30:00

      5月12日,勐腊县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三届第四次委员会议在县委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学习了二十大精神、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州侨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侨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侨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侨联干部和侨联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在服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以侨为本,畅通侨界群众所求表达渠道,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倾听侨界群众呼声,反映侨情民意,着力促进社会和谐。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学习,努力开拓创新,提高组织、宣传和服务侨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推进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