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周红斌到昆明台协会调研时指出:发挥台商协会作用,助力昆明高质量发展

    来源:昆明市委统战部 2023-05-31 09:04:00

      近日,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周红斌率队到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简称“昆明台协会”)走访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蓉,昆明台协会会长、云台文旅集团董事长勤彭蓁及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昆明台协会理事会部分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红斌对勤彭蓁带领昆明台协会积极参与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昆台两地融合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周红斌指出,要认真筹备好昆明台协会换届工作,组建好班子,依法依规有序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换届大会开成团结、融合、发展的大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好台胞之家,发挥省会城市的引领作用,联动全省台商参与昆明“六个春城”建设,为昆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台商力量,在全国台协会中创出特色、树立形象。
      勤彭蓁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市台办长期以来对昆明台协会的关心支持,昆明台协会将秉持服务台商、助力发展的宗旨,完成好换届工作,抓住机遇,团结带领台商会员积极参与到昆明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以台引台作用,在对台招商引资和促进昆台融合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