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高校统战】玉溪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玉溪师范学院 2018-05-03 15:01:00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做好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近日,玉溪师范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一办一楼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知联会班子成员和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马恒奕主持。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张国珺传达了2018年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3月7日省委高校工委印发的《2018年高校统战工作要点》。

      马恒奕结合从中央到省委对统战工作的进一步重视与各项要求,对学校统战工作进行新学期的动员和安排,希望党外人士强化身份、界别意识,加强联合做好调研,充分发挥统战人士“智库”作用

      与会代表人士分享了其作为玉溪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身份参与玉溪市经济发展,为地方发展谏言献策、提出各类议案提案等情况,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参政议政作用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