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高校统战】民进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2018-06-07 17:12:00

      5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理工大学第八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莲华校区1号教学楼(国资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田军、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蔡燕、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白良主持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袁锐波、卢德宏、喻丽(女)、罗志清、杨林伟等5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袁锐波当选为主任委员,罗志清、喻丽(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田军代表学校党委出席并讲话。田军在讲话中,首先对民进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昆工支部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班子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希望换届后的新一届民进昆工支部要继续团结带领全校民进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总体目标,聚焦创建“双一流”大学,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良代表民进省委讲话。他对民进昆工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号召支部全体会员要继续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建设要有新提高,要坚定社会主义道路,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深化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自身建设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新会员的发展工作,为民进组织建设增添活力;三是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驱动发展,为昆明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出新贡献。

      袁锐波代表第八届民进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