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建校四十周年联谊座谈会召开

    来源:玉溪师范学院 2018-11-01 09:55:00

      光阴荏苒,春华秋实。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玉溪师范学院迎来了四十年华诞。四十年艰苦创业,薪火相传,记载着玉师人的耕耘与收获、光荣与梦想。学校的每一步发展历程,都离不开统一战线人士的关心与支持。10月25日,学校党委在图书馆3003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建校四十周年联谊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马恒奕主持。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玉溪市副市长周群英,玉溪市政协副主席郭亚钢,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各民主党派玉溪市委、玉溪市知联会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教师代表,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副书记马文龙、纪委书记李长虹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会议。 
        联谊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和玉溪师院建校40年历程,听取了马文龙关于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的介绍,在表达祝贺、感谢的同时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希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统一战线人士合影留念,参加了学校校史陈列室开展仪式,参观了学校校史展、中华书法艺术长廊、湄公河次区域民族民间文化传习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