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2019-01-09 09:44:00

      “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1月4日,昆明理工大学统一战线迎新春联欢会在莲华校区伍集成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军出席并致辞,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基层组织、联谊会的200余名老师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田军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祝愿,接着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双一流”创建中深化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9年是学校深入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在2019年的工作中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更加振奋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创建中。
      联欢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合唱《我的祖国》《走向复兴》,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配乐诗朗诵《改革开放》《放飞中国梦》,还有独舞、京剧等精彩表演。统一战线的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放声歌唱,翩翩起舞,歌唱伟大的祖国,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联欢会在全体成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落幕。

      本次联欢会由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承办,以“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统一战线成员热爱祖国、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挚情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创建,深化改革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