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师范学院统一战线新春联谊座谈会召开

    来源:玉溪师范学院 2020-01-10 10:06:00

      12月30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统一战线新春联谊座谈会在图书馆3003会议室召开。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美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力,党委副书记葛平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学院党委书记,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马恒奕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相关内容。校党委副书记葛平通报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9年提案进行了汇报交流,外出培训统战人士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与会代表人士积极围绕“充分发挥统战智库人士作用,实现服务社会新作为”,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建言献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美琼表示,高校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把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摆在首位,把党外人士代表队伍建设抓紧、抓细,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力肯定了统一战线人士积极为地方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激励大家同心同德,切实以改革开放精神共同推进学校新的发展。马力同志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自身强大是服务好地方的前提。要创办“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就要与地方经济社会相融合,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