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丘北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文山州委统战部 2015-10-28 08:14:00

        1016日,丘北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和州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统战工作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有关副县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盟丘北支部、丘北县伊协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吴青松主持,县委副书记杜跃辉同志在会上代表县委统战部作了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4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步统战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蒙同志到会作讲话,对丘北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关心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文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丘北县人民政府县长秦文波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认识。二要正确认识问题,直面焦点矛盾,找准统一战线工作的突破口。三要围绕中心,创新工作,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四要加强领导、创新机制,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文山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