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马关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马关县委统战部 2015-11-04 10:10:00

        日前,马关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献文作主题讲话,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和联系领导均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蒋天云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近年来马关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统一战线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当前,马关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全力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实施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形势下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各乡镇(场)党委和县级各部门要通过加强政治协商,激发统战成员内在活力,悉心鼓励引导,全力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心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真诚沟通对话,团结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化联谊交流,积极开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等。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统战工作的贴进度、实效性,把统战工作同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蒙从加强领导重视、工作落实有力、经费保障到位等五个方面对马关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民族宗教、非经济人士和新鲜阶层人士等六个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纪委书记,县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县人大法工委和选工委主任,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