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张华昆对做好巧家县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来源:昭通市委统战部 2015-11-06 09:55:00

        巧家县委书记张华昆在县委第55次常委会议上,对巧家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县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增强认识,加强领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党组的一项重要责任及统一战线的首要任务来抓。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和统战委员的工作任务。

        二要加强调研,做好准备。待省、市贯彻《条例》实施意见出台后,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嗣斌牵头,结合巧家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调研,提出巧家县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交县委常委会研究确定后发文执行。

        三要认真总结调研,组织筹备召开好县委统战工作会议。

        四要为统战部门办好具体实事。县委已同意在统战部增设民族宗教股、工商经济股、党外干部股,组织部、编办要配合统战部做好相关工作,尽快向县编委写出书面请示研究落实。(昭通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