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2015年云南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省委统战部干部处 2015-07-29 08:33:00

        722日,云南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学员代表,云南省检察院反贪局综合处赵建云处长作了学习小结,赵明辉常务副院长对全体学员提了“四个切实”的要求,苏红军常务副部长做了总结讲话。苏红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参训学员的优异表现表示满意,并殷切希望学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担当重任、锐意进取。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有六个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内容丰富实用;三是培训方式多样;四是学员真情投入;五是组织管理严格;六是活动丰富多彩。他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要严于律己,不断保持良好形象;四要努力开拓,不断争创一流业绩。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75名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参加。自623日开班以来,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通过采用专家授课、情景模拟、现场教学等内容丰富的教学方式,着眼宏观,具有指导性,又立足微观,注重实践性。特别是5天的麻栗坡老山之行,学员们踏着英烈的足迹,重温保卫边疆的战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教育。各小组学员代表发言时纷纷表示,此次所见所闻所学所感终生难忘。通过学习,大家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增强宗旨观念、践行艰苦奋斗作风、提升学习力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收获,表示一定要把本次培训的成果带回去,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