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兰坪:党政领导干部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

    来源:兰坪县委统战部 2023-10-31 11:01:00

      10月20日,兰坪县党政领导干部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培训暨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理论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尹才胜及县直各相关单位人员、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尹才胜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理解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及内涵,把大统战工作格局落到实处,把大统战工作效应发挥出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兰坪新篇章凝聚统战智慧、贡献统战力量。
      培训要求参训学员要专心听讲,安心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要勤思善悟,以更高的政治判断力提升学习自觉性,把握时代发展的趋势,踩准改革发展的节拍,不断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本领。要融会贯通,以更高的政治领悟力增强学习针对性,自觉主动地把学习理论、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要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政治执行力确保学习实效性,在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上有新的转变。
      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的授课教师紧紧围绕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注重民族问题的理论、善于作民族工作的执政党与民族工作新展望等内容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理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