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西山区举办2016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论培训班

    来源:西山区委统战部 2016-11-18 10:05:00

        在深入贯彻市、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目标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论水平,促进西山区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11月10日,西山区举办“2016年度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论培训班”。


        西山区七届工商联执委、各街道商会、驻区商会会长、秘书长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甘立勇教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2016经济怎么样?怎么看?怎么办?》的专题讲座。甘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及经济政策,指出了企业面临的不容错失的发展机遇,观点鲜明、视野开阔、通俗易懂,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为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带来很多新信息、新启发、新思路,获得企业家的一致好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前进动能和发展信心,将进一步学习消化,结合企业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强做实企业的具体行动。 
        西山区将继续在帮助企业排解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方面下功夫,瞄准企业所困所需,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民营企业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西山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