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镇沅县开展“六支队伍”培训

    来源:镇沅县委统战部 2016-12-28 10:12:00

        12月27日,镇沅县委统战部召开“六支队伍”培训会议,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侨联、台办干部职工及县党外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宗教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文姬主持,会议专题学习了新时期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政策、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及如何做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设置较有针对性、时代感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期的统战工作不能只靠统战部门干部职工,在座的各位学员,既是统战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也是统战工作的实施者和推动者,要做到人人懂统战,个个会做统战,共同努力发展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爱国统一战线;要以“互联网+统战”的工作思路,倾力打造指尖上的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正确认识和处理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开拓进取,用心用力,努力开创镇沅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