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嵩明县举办2017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知识培训班

    来源:嵩明县委统战部 2017-07-31 11:08:00

        7月27日,中共嵩明县委统战部举办了2017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知识培训班。各镇(街道)、县直机关单位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及统战干事,相关行政村(社区)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凌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友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为使本次培训内容切合嵩明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特别邀请云南省委统战部信息中心李应伟和昆明市民宗委副主任陈浩进行授课。

        会上,李友华指出:本次培训主要是通过对统战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行系统性学习,进一步提高统战民族宗教干部处理矛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统战民族宗教干部综合素质,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要求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感;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期间,两位老师结合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基本理论政策和云南省、昆明市统战民族宗教的工作实际,以生动的案例阐述和宣传了党的统战民族宗教政策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总结了云南省、昆明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并针对基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最后,张凌局长对本次培训会作了总结,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培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努力画好嵩明同心圆;努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成绩;顾全大局,尽职尽责,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