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州企业家协会举办企业合同管理培训班

    来源:大理州委统战部 2017-08-08 15:41:00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合同管理,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对企业合同风险的把控能力和企业采购、销售人员对合同的认知水平,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8月3日,大理州企业家协会与大理州中小企业投资咨询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企业合同管理培训班”。部分会员单位的企业法人、总经理以及合同管理人员、采购人员、销售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大理大学教师、资深律师赵连堂为大家授课。赵连堂老师从合同的整体构成、合同关键条款的设置、合同履行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几种常见合同的要点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和指导,并通过多个案例,解析了不同合同在实务运用中各方需要承担的权利义务以及注意事项等。

        各参会企业代表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让他们通过学习更加深入了解、掌握了合同法的重点,有利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能力,对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为了更好的为各会员企业服务,让今后的培训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协会秘书处在现场开展了企业培训需求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