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水富县召开镇(办)统战干部专题培训会

    来源:水富县委统战部 2017-08-17 17:36:0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统战干部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8月15日,水富县组织各镇(办)统战“三员”召开专题培训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期的统战政策和统战理论业务知识,并就围绕水富县委中心工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培训会上,水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祖宏围绕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当前统战工作的范围和对象、党外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及信息工作、统战工作职责、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宗教场所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各镇(办)统战干部要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工作机遇,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县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发出统一战线的好声音,统战干部要做好宣传工作,抓住关键点,充分发挥党外干部的能力,调动党外干部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善于搜集素材,挖掘统战工作中的闪光点,推动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及信息工作创新。要锤炼统战干部的好作风,进一步增强统战干部的责任心及担当精神,加强统战工作各项业务的学习培训,增强学习紧迫感,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推进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