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弥勒市在少数民族村寨开展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技能培训

    来源:弥勒市委统战部 2017-12-07 14:57:00

      为提高弥勒市乡镇电子商务营销人才储备及人才开发工作,弥勒市联合高特电商公司深入到西二、五山等少数民族乡镇开展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技能培训,参与此培训的人员共计400余人。

      培训由高特电商培训学校主办,邀请红河学院孙良涛教授进行 “互联网+”的专题培训,围绕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的现状、以及电子商务扶持政策等知识作了专业系统地讲解,并通过大量成功典型案例的列举,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创新意识,提升了创业就业技能,引导大家从事电子商务,拓宽了电商创业、就业和增收致富的渠道。

      通过此次培训,农村广大少数民族青年认识到,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社会大背景下,农村的经济要想得到飞速发展就离不开走一条电商发展的道路,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更快速地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