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师宗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师宗县委统战部 2017-12-13 15:1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信念、信任和信心,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中共师宗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充分发挥党政管理非公有制经济助手的作用,12月1日,召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50余人,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师宗县副县长陈文慧,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毅东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师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亚富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抓住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深入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参训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深入领悟,深刻把握。通过学习加深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参训人员也纷纷表示,定当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积极组织企业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共同促进师宗县非公有制经济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