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第一期全省工商联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省工商联 2018-02-09 11:39:00

      近日,为期一周的“第一期全省工商联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云南智博文化培训中心圆满结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来自全省100多个县市区工商联干部和16个州市工商联的带队领导共13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规模大、覆盖面广、针对性强,课程设置紧扣十九大精神和工商联工作,既有理论,又有业务,既有讲授,又有交流。邀请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态势分析、非公经济政策解读、领导干部心理调试等专题作了精彩讲述,省工商联处室负责人紧密结合业务,分别就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新时期高素质专业化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新时期工商联法律维权服务工作、经济服务工作、宣传教育工作、对外联络工作、调查研究工作、万企帮万村情况等专题进行了讲解。整个培训凸显了精准化、实用性,学员反响较好,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拓宽了眼界和视野,学到了经验和方法,提升了能力和水平,锤炼了作风和意志,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云南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