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鹤庆县开展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鹤庆县委统战部 2018-03-07 17:03:00

      2月28日,鹤庆县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会,县工商联九届执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商联干部职工约120人参加培训。

      县工商联原党组书记王晓锐以身边鹤商为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以“领会十九大精神、迎接民营经济发展新时代”为题的讲座,分别从“图读十九大、民营经济新时代、共筑鹤商梦”三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阐述了鹤商如何在新时代、新形式下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复兴鹤商梦等内容。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能更好地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明确和坚定新时期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鸿彦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乡镇商会和非公企业要主动与县工商联对接,迅速组织会员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企业员工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积极做好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基层商会工作,掀起全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鹤庆县委统战部 李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