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个旧市沙甸区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统战业务培训会

    来源:个旧市委统战部 2018-03-07 17:23:00

      近日,个旧市沙甸区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统战业务培训会。

      会上,沙甸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韶忠要求,一是基层统战工作人员要切实解决好认识方面的问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统战工作各个方面,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解决好能力方面的问题,组织学习研讨和各领域主题教育,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统战干部、引领统战成员、指导统战工作,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本领;二是要切实解决好实践方面的问题,从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破解宗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好港澳台海外工作、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力度等方面着手,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特殊意义,以及统战工作的重要法宝作用,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奋力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努力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凝聚强大力量、提供广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