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元江县佛教协会举办春季培训班

    来源:元江县委统战部 2018-05-03 14:33:00

      4月21日至24日,元江县佛教协会举办2018年春季培训班。

      培训会上,县委统战部领导就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佛教工作中来进行了讲授;县民宗局领导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方面作了讲解,并对2018年宗教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会议强调,元江佛教界要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严持戒律、提高自身修养作为修行重点常抓不懈,加强对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凝心聚力为元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佛教界的积极贡献。

      元江县佛教协会为了提高广大信众全方位的素质,以适应新时代对佛教徒的要求,坚持每年举办春季和冬季两期培训班,截止2017年,已坚持了四年,成效显著。(元江县委统战部 王珍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