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市基督教代表人士政策法律法规培训班在彝良举行

    来源:彝良县委统战部 2018-05-15 17:21:00

      5月9日至11日,昭通市基督教代表人士政策法律法规培训班在彝良举行培训学习。这次全市基督教代表人士政策法律法规培训班学员有来自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11县区统战部、民宗局的领导和同志,市基督教“两会”及7个县区基督教场所教职人员,彝良县基督教场所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

      开班式前,彝良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才带领全体学员参观了罗柄辉将军纪念馆,纪念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罗柄辉将军从奴隶到将军的传奇人生,全体参训学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现场式爱国主义教育。

      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国主持开班式,市民宗局副局长王高云、市委政法委防范办副主任郭伦强参加,彝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魏永翔致欢迎词,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彝良县基本情况和民族宗教工作情况。

      本次培训设计周密、时间紧凑、内容多样,聘请了昆明、昭通等地的相关专家为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教学,使大家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宗教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