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嵩明县民宗局组织宗教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来源:嵩明县民宗局 2018-07-02 17:47:0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及全国、全省、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民族宗教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实现民族宗教界的团结稳定。近期,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委《关于举办2018年昆明市宗教代表人士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县民宗局组织4名宗教代表人士参加了全市为期4天的宗教代表人士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代表人士队伍和建立“具有很强的政治和大局意识、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丰富的民族宗教专业知识、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争创一流业绩”的宗教干部队伍为目标,依托昆明市社会主义学院的教育资源,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宗教事务条例>解读》、《宗教中国化》等专题讲座。

      参训的宗教代表人士表示,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深受启迪,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掌握好宗教领域的政策法规,发扬嵩明县宗教界爱国爱教、中道和谐、宽容仁爱、和平友善的优良传统,团结联系广大民族群众和信众,积极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