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弥勒市举办2018年非中共党员干部、少数民族干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弥勒市委统战部 2018-09-07 17:40:00

      8月27日,由弥勒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弥勒市2018年非中共党员干部、少数民族干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部门非中共党员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市工商联执委、乡镇商会及部分行业商会负责人等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晓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研究员张瑞才,云南大学宗教文化研究所所长、硕士生导师马居里,州工商联保留副县级待遇干部王国红分别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云南的民族、宗教格局与特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商会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张瑞才以独特的视角从如何产生、科学内涵、历史定位,如何学深弄懂做实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详细剖析;马居里对云南的民族、宗教格局与特点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王国红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商会工作、发挥商会作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三位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际操作指导,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大家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引起了参训学员的普遍共鸣和思考,进一步夯实了参训学员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