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凝心聚力 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培训

    来源:丽江市委统战部 2018-09-30 15:3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的能力,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做贡献,根据党委工作安排,日前,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了7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的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邀请了2名丽江市委党校教师、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校进行授课。尹钟瑞作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讲座。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全面而深刻。柳传珍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柳传珍分别从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为参训者做了讲座,深入浅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这次培训,学校的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