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石屏县举办2018年度统一战线“六支队伍”培训会

    来源:石屏县委统战部 2018-10-15 15:07:00

      10月12日,石屏县举办2018年度统一战线“六支队伍”培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异龙镇党委书记杨杰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全县各乡镇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员、部分非公经济领域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港澳侨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杨杰肯定了石屏县统一战线“六支队伍”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参加培训的代表人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进一步增强统战工作意识,创造性地发挥好统一战线作用;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修养,主动进行自我教育,通过培训,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要求,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 
      培训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金鹿、县民宗局局长马建荣及有关同志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期统战工作理论知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作了专题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发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学习资料共计3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