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盘龙区举办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培训

    来源:盘龙区委统战部 2018-11-06 16:28:00

      10月23日下午,“盘龙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培训会”在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干部学校举办,已获得2016年度微型企创业扶持的企业、获得2017—2018年度“贷免扶补”创业人员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昆明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李冬梅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课上,原火箭军某基地保障部部长李卫国以《军队管理之道对企业管理的启示》为题,讲解了小微企业如何生存发展、小微企业如何做好营销、小微企业新型管理模式;云南标保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沛沛在培训会上就企业如何注册和应用商标进行了解读;招商银行零售产品部经理雷璐嘉也在培训会上,针对中小企业互联网金融业务、抵押业务、融资租赁等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