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勐海县委统战部举办2018年勐海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勐海县委统战部 2018-11-13 17:19:00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勐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根据《2018年勐海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勐海县委统战部于11月5日至7日在县委党校举办2018年勐海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全县各有关单位党外代表人士共80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曹辉在开班典礼上作讲话,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对这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勤奋学习,努力提高党外代表人士的五种能力和素质。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州委党校、州委组织部、县政协、州委统战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国政党制度理论等方面知识。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通过专家讲座、现场实景教学、现场体验教学等教学形式,学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时间安排合理,师资力量强,不但开阔了视野,还增长了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党外代表人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了自身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党外代表人士的示范、团结、引领作用,广泛延伸触角,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创造富裕开放美丽幸福勐海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