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沧源县委统战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华文教师培训教育工作

    来源:沧源县委统战部 2018-12-13 15:55:00

      2018年缅甸南邓地区华校华文教师培训班在沧源举行,县委统战部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缅甸华文教师教育的培训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积极与教育局联系,挑选符合我国华文教育的培训课程,研究制定教师培训方案,对培训时间、学科、内容、参训人员等都作出了具体详尽的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组织缅甸教师参与各项活动,并到沧源县各学校进行参观了解。
      二是强化领导,成立了华文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对培训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检查。
      三是强化管理。要求涉及培训工作所有工作人员、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组织协调,确保华文教育活动进展顺利。
      四是鼓励全县各教师结合国内华文教学实际,大力开展课题研究,组织缅甸参训教师参加教学研讨活动,推动我国海外华文教育活动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