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新平县水塘镇商会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培训

    来源:新平县委统战部 2018-12-13 22:16: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12月8日,新平县水塘镇商会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来自戛洒、漠沙、平甸、者竜、新化、平掌商会执委,水塘商会会员共150人参加培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是当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需要,是顺利开展统战工作的要求,是工商联新时期工作发展的抓手,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代呼唤。深入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增进非公队伍政治认同、凝聚发展力量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的“五大内容形式”,大力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抓好“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树典型学楷模,尤其要做好年轻一代企业家的教育培养工作,积极投入到双创建设中,引导年轻一代继承老一代企业家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同时,组织好商会会员积极参与光彩事业,进一步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