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广南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基本知识培训

    来源:广南县委统战部 2018-12-14 17:16: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统战部党员干部职工政策解读宣讲能力,11月26日下午,广南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开展第二次意识形态基本知识培训。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副部长杜金泽主持,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职干部职工就“如何推动党委(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
      一是努力构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格局,要站在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站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局面;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意识领域的动态动向,正确判断忧患意识,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二要坚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意为核心的的价值体系引领整合心理疏导,使意识形态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入情入理、潜移默化。
      三是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意识形态队伍,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理论好、综合素质高、具有丰富意识形态工作经验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