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市2019年宗教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来源:丽江市委统战部 2019-01-08 14:22:00

      1月4日,丽江市2019年宗教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勇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东宝·仲巴出席开班仪式。

      江勇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善于学习有效利用培训平台,三要注重转换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把培训与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与宗教活动场所教风提升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再与全市宗教活动场所中持续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结合起来,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顺有序、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期间,东宝·仲巴还为培训学员作了“学习贯彻中央宗教政策精神,认清丽江宗教工作形势,保障丽江宗教和谐发展”的主题讲授。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学员来自各县(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各宗教团体、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五大宗教的代表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