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双江县举办2019年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来源:双江县委统战部 2019-01-15 16:22:00

      1月2日至4日,双江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牵头组织在县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举办2019年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县33个堂点的80名教职人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统战部领导到会作动员讲话,邀请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县民宗局、县防范和处理邪教办等部门领导对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境外宗教渗透、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乡村振兴、打击防范邪教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同时,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还组织对拉祜文字、乐理知识等进行了学习。
      通过培训,旨在增强宗教教职人员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宗教教职人员的爱国信念;提高信仰素质和自身管理能力。参训人员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端正教风,树立宗教教职人员良好形象,凝聚宗教界正能量,引领广大信教群众为构建和谐平安双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