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民盟大理州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来源:民盟大理州委 2019-01-17 17:15:00

      1月11日,民盟大理州委在“盟员之家”举行2018年度新盟员培训会,民盟大理州委主委杨泽恒,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民盟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周国珍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2018年入盟的新盟员、新盟员所在基层支部的班子成员及民盟大理州委机关同志近30人参加了培训会。民盟大理州委副主委李忠木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周国珍作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真诚欢迎20名新盟员加入民盟大家庭,希望新盟员加强学习,以民盟先贤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盟务活动,做到“双岗履职,双岗建功”。2018年新入盟盟员依次作自我介绍。杨泽恒为讲述民盟历史,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曾经的往事,真实地再现了民盟先贤的英雄事迹和民盟成立时期那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随后,林曙盛作题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包含“统一战线的概述”“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努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同时,希望到会盟员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做到“用心做事,用情服务,用力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盟员。周国珍辅导大家学习盟章,她带领大家通过新老盟章的对比,逐一解读了2017年修改后的盟章。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盟员在周国珍带领下进行宣誓。

      培训结束后,新盟员们纷纷表示:“各位领导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辅导报告,使我们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多党合作制度、民盟组织光荣历史、民盟章程等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多党合作任重道远,我们的使命光荣艰巨,通过这个培训班我们学有所获,为今后工作把握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