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华坪县召开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加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来源:华坪县委统战部 2020-03-25 15:15:00

      3月20日,华坪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全面总结2019年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华坪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永兴乡党委书记熊锦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党外力量,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立足长远,着眼于细微之处,把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放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充分挖掘全县的典型做法,提炼总结出华坪经验,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县统战信息宣传员要加强统战信息的采写报送,结合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工作,以小见大、以点带面,采写出更多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的信息,充分展现出全县各族人民在发展中团结奋进,相互交往交流交融的画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各族人民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全县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工商联干部职工及各乡镇和部门统战宣传信息员、县融媒体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