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澄江市举办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澄江市委统战部 2020-11-10 11:51:00

      11月9日,澄江市组织举办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培训班,来自全市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澄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培龙为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与思考”的专题辅导。张培龙结合全省、全市和澄江市实际,把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张培龙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与理论政策水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作为,为澄江“三个国际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班还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社交礼仪课,社交礼仪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