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澄江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2020-12-10 03:51:00

      12月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澄江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市委党校主讲老师李瑜秀充满激情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围绕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应把握的关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生动形象、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收到了良好实效。
      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结合本次专题培训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玉溪市委、澄江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每位党员干部要注重自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保证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二是要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澄江市委统战部 田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