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召开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管理改革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2021-07-23 17:31:00

      为切实做好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管理改革工作,进一步规范干部行为、加强干部管理、降低行政运行成本,7月2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在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培训会,部机关各处室、各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办公室对前期试点情况做了总结,对下步工作提了要求,同时邀请了“公务之家”的技术人员通过手机APP从出差申请、领导审批、差旅预订、差旅报销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现场答疑。
      会议指出,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是对财务报销工作的新运用,也是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力抓手,对财务报销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过程中系统所形成的差旅行为数据,也为“数字财务”的有效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会议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以点带面,积极稳妥地推进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为进一步推动改革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