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来源:临沧市委统战部 2023-05-29 08:58:00

      5月22日,临沧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市民族宗教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共51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采取专家授课、专题辅导、政策解读、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认知多民族国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时代内涵与逻辑路径等内容开展学习培训,并组织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进行现场教学,安排了东航特色课程等,做到理论和实践并重,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组织干部“走出去”学政策、学先进、学经验,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入理解掌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民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立足临沧市情实际,准确把握工作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勇气,找准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着力点、关键点、结合点,不断推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